导入数据...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宋关福到实验室访问交流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365
  来源:

        2019年12月8日,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宋关福研究员到实验室访问交流。在杨存建教授的陪同下,宋总裁参观了实验室,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大家回顾了中国GIS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超图的创新创业历程,回顾了2002年四川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超图共同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了高校GIS论坛。回顾了双方在GIS科学研究、产业化、人才培养的历程。宋总裁介绍了超图在GIS方面的领先技术,特别是在三维GIS方面所取得的国际领先地位,杨存建教授介绍了目前正在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的进展情况。参与交流的师生们都受到了启发和鼓舞。

        注:宋关福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GIS软件领军人物,SuperMap GIS的缔造者。1997年,宋关福与博士生导师钟耳顺研究员共同创建了北京超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中国测绘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和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

blob.png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