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点实验室杨存建教授参加“2019水利遥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286
  来源:

        “2019水利遥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11月15-17日在武汉召开。杨存建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论坛,并做了“近25年中国典型山区水域覆盖时空变化特征分析”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共同交流探讨了水利遥感最新前沿技术及研究成果,认为遥感技术将助力智慧水利和遥感大数据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北京河湖智慧水利技术中心主办,由水利部遥感技术应用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同繁勘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由国家大坝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江科学院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北京中水润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来自全国各省市水利厅(局)、水文水资源局、信息中心、减灾中心、遥感中心、测绘、地理信息、生态环境、应急管理、气象等单位的主要领导、技术骨干,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家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骆涛副会长,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总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李纪人会长,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林绍忠副院长,水利部防洪抗旱减灾工程技术中心遥感部黄诗峰主任,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副总工谭徳宝教授,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邓孺孺副院长,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存建教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骆剑承研究员,中国GIS协会理事、北京林业大学史明昌教授,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高圣益教授,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咨询部田华主任,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专家组副组长、国际水生态安全中国委员会刘亚军主席等领导专家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