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8日
  查看:841
  来源:

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竞争”的原则,特设立开放基金,以期加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与进步,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

 

一、 开放基金课题资助范围

 

1、课题申请人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工作积累,近期有望取得重要进展;

2、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

3、课题申请人所申请的课题方向须符合开放课题的资助方向,并应得到所在单位或部门的同意。

 

二、主要资助研究方向

 

1)土地资源遥感与信息

2)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

3)土地资源利用与乡村振兴

4)土地环境修复与保护

5)国土空间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申报受理时间

 

本次申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申请,申请截至期为2020年7月31日。

 

四、资助形式及额度

 

1、开放基金以课题形式在实验室备案,经费在学校财务按照申请批准科目执行,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

 

2、本年度实验室计划批准开放课题10项,每项开放课题资助经费3万元人民币。

 

五、成果管理

 

研究成果原则上满足以下要求之一(第一作者):

a)至少一篇SCI或SSCI检索论文;

b)至少两篇北大核心、CSCD或CSCI检索论文;

c)至少一项专利或软件著作权。

 

   由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取得的研究成果,归本实验室和研究人员所在单位共享。发表论文和研究报告,其作者应把实验室的名称和作者原单位名称并列署名,未标注的,验收时不计入科研成果。成果署名方式如下:


中文: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师范大学, 成都, 610068;


英文:Key Laboratory of the Evaluation and Monitoring of Southwest Land Resources (Ministry of Education), 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 Chengdu, 610068, China。

 

六、注意事项


   请申请人参照《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要求,填写《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2020年)》(见附件),经原单位同意后,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即可(签字盖章页需扫描一并提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E-mail: 410848671@qq.com

 

电话:17602886652


通讯地址:四川成都市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54信箱

 

邮编:610068

 

附件: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附件: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2020年)

                                        

                                    四川师范大学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7月8日

 

 


附件1: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x  (20.43k)[下载]
附件2: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2020年).docx  (24.3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