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迎评推进会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0日
  查看:289
  来源:

接“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 7月9日上午,我校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七教702会议室召开迎评推进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存建主持,科研处副处长李维、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视频参会,团队带头人及学术骨干蒋贵国、赵仕林、张果、黄善明等以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杨存建教授首先介绍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指标体系,详细说明了我校重点实验室评估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后续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李维副处长表示学校领导和科技处都对本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高度重视,将对此次评估给予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何伟、张果、蒋贵国和赵仕林等老师分别从研究方向和学科交叉的角度出发,建议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凝练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工作亮点和有区域特色的研究成果。通过此次会议,形成了后续迎评工作的初步方案。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