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邓伟研究员当选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246
  来源:

        12月21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在北京召开了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集体。我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邓伟研究员当选为学会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和学会的党委委员。邓伟在2009-2017年担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专委会主任委员,在支持学会的学术交流、推动山地资源专委会的建设与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多次参与资源学科报告的编写工作,主导山地资源篇章。特别是汶川地震等地震灾后重建规划工作中,邓伟组织开展灾后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工作,并发表一系列相关论文,主编出版了1部学术专著,在学界和社会产生了良好影响。此次大会,我校的罗怀良教授、杨存建教授、彭立教授当选了新一届学会的理事。此前,我校已获准承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