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第一届环境与新材料论坛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5日
  查看:156
  来源:

       201762,“第一届环境与新材料论坛”(The 1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vironment & New materials)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田家炳教学楼1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名春、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教育部西南土地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平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石碧、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霍峰蔚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hen Peng教授、Zhang Qichun教授、Li Shuzhou教授、Liu Bin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Wei Wei教授等环境与新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本次学术论坛主要涵盖环境化学、材料化学、理论化学等多个方面。谢名春副校长代表主办方四川师范大学致辞。此次论坛的举办,是四川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四川师范大学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始终关注环境焦点、关注材料前沿,把应对和解决环境领域相关问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四川师范大学一直积极支持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土资源开发与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和“四川省高校农田生态服务能力建设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致力于水环境保护、生态污染治理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并取得了可喜成就。谢名春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将积极参与、推动本次论坛,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学科、区域等优势,致力于为环境与新材料技术的创新研究贡献智慧与力量。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