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245
  来源:

2022426日下午14:30,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土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702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甘娜副院长到会督查指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土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唐皓主持。唐皓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然后在组织委员鲍乾带领下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在讨论交流环节,支部全体成员分别发言并分享了学习两份文件后的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结束后,甘娜对“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提到全体党员应严守红线,作为科研工作者应严守科研诚信。甘娜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未来土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学党史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开展地点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撰稿:丁洋

                                      初审:唐皓

                                      终审:杨存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