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杨存建主任参加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并当选委员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查看:254
  来源:

   8月24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对大会召开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协向大会发来贺信。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对全市科协工作作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代表群团组织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成都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成都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委员。

  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致工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杨存建当选为成都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成都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是站在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向第二步转变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盛会。范锐平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科技兴蓉、实业强国的时代使命感,在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壮阔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image.png

 与市科协主席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教授和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志萍代表合影

image.png

与锦江区的参会代表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