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查看:364
  来源:

316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校长汪明义、副校长王川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川主持。

实验室主任杨存建从实验室定位、研究队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年度汇报,并提出了实验室重点整改的内容,经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2020年年度报告。

实验室主任杨存建从2020年度开放基金的发布、校外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审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审议后确定对10项课题立项资助,予以公示。

校长汪明义作重要讲话,提出以下几点:(1) 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建好实验室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发挥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职责,各位成员精准认识各自所担负的责任;2)瞄准重大项目、重大成果,产生能解决国家重大需求的标志性成果;(3)通过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确立学科方向,实验室提出方向带头人、科研骨干等用人需求和标准,进行队伍建设,学校在研究生招生、实验室场地、设备、经费等方面大力支持。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