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课题一、课题三攻关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0日
  查看:305
  来源:

2021年7月21-2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课题一、课题三协同攻关推进会,课题一负责人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贲进大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孙文彬教授、课题三参与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课题三负责人杨存建教授主持。课题一、课题三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面向指南和任务书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形成课题一、课题三需协同的重点内容及计划。

image.png  image.png

  7月22日下午,部分参会人员前往眉山市东坡区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东坡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窦雅妮主持,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和建设局等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彼此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成果如何转化落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image.png

  课题人员在眉山市东坡区经济与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及华为眉山大数据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为眉山大数据中心。杨存建教授对华为眉山数据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与该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服务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眉山市东坡区委副书记谭正中、政法委书记杜光俊会见了参会代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希望能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