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1—2023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公示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9日
  查看:292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 2021—2023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实验室于2023年6月9日无记名投票推荐,确定江浏光艳老师为实验室候选人参加学校2021—2023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

        现按要求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3年6月9日——2023年6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向倪静反馈,电话:18180754511。


                

                                                四川师范大学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年6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