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基金(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请通知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1日
  查看:759
  来源:

为推进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吸收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研究生参与科研工作,培养其协同科研意识和创新能力,特设立本基金项目,现开展2023年度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

 

一、开放基金资助范围及要求

1. 基金申请人指导老师须为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合作者须包含至少一位本实验室编制人员。

2. 基金申请人指导老师须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

3. 所申请基金方向须符合开放基金的资助方向,并需得到所在单位或部门的同意。

4. 优先资助已具备冲刺挑战杯或互联网+等省级银奖以上的项目。

5. 目前承担有本实验室开放基金,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开放基金。

6. 本年度已申报实验室面上或国际合作基金的项目申请人,不可再申请本基金。

 

二、主要资助研究方向:

1. 国土位置信息与服务

2. 土地利用与土壤生态机制

3. 土壤污染治理修复

4. 区域生态效应与可持续发展

 

三、申报受理时间:

本次申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申请截止期为2023年9月30日。

 

四、资助形式及额度

1、创新基金以项目形式在本实验室备案,经费在学校财务按照申请批准科目执行,研究时间为2年;

2、本次项目计划批准5项,每项资助经费3万元。申报当年立项后拨付1.5万元,需由本科生或研究生参加,鼓励交叉学科组建团队,验收通过后拨付余款,其经费由联合申请方协商分配。

 

五、项目验收标准

由实验室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取得的研究成果,归本实验室和联合申请人员所在单位共享。满足以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申报并获得挑战杯省级银奖及以上证书,且获奖项目与实验室建设方向一致,即可通过项目验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鲍老师

E-mail: KLEM_SICNU@163.com

电话:028-84760902

通讯地址:四川成都市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54信箱

邮编:610068

 

附件1: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指南(2023年)

附件2: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请书(2023年)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年8月31日


附件1:附件2: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请书(2023年).doc  (29.23k)[下载]
附件2:附件1: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指南(2023年).do  (18.2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