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承担的首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查看:57
  来源:

我校承担的首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全球目标网格系统构建与网格化位置服务”通过绩效评价。该课题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 (2018YFB0505300)“的第三课题。该项目设置有五个课题,分别由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负责承担。该项目是“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全球位置框架与位置服务网技术体系创新链上所部署的项目。

我校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兼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存建教授为该课题负责人。杨存建教授组织了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科技人员,经过历时四年(2018-2022)的科技攻关,克服困难,勇于拼搏,顺利完成了该课题任务。课题通过了由科技部责任专家和同行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的课题绩效评价,结论为通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