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 2023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查看:96
  来源:

11月17日202023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在南宁师范大学隆重召开,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存建教授与教师苏向阳,研究生陶敏和雒苑婷,以及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邓苏玲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国自然资源科学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等共1400多位代表相聚南宁,紧密围绕“开创自然资源科学综合研究与实践,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与分享。陆大道、周成虎6位院士、专家做大会主旨报告,聚焦自然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保障功能和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撑作用25个分会场及5个专业性论坛进行专题研讨,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风采和分支机构的创造力。西南土地资源评价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存建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邵全琴研究员和董金委研究员、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邵景安研究员作为共同主席,主持了第4分会场:资源环境信息时空分析与应用。杨存建教授在该分会场作了“基于遥感与GIS的全球裸地与稀疏植被覆盖区分析”的报告。

  20日下午,杨存建教授和邓苏玲老师还参观了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并与苏宏新副院长和李银强老师进行了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两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之间的联系,互相学习,发挥各自的区位优势和作用,加强合作。

image.png

杨存建教授作“基于遥感与GIS的全球裸地与稀疏植被覆盖区分析”的报告


image.png

师生参加2023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

image.png

杨存建主任与邓苏玲老师参观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并与苏宏新副院长和李银强老师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苏宏新副院长向杨存建主任介绍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与海洋研究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