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书记郭勇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查看:123
  来源: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勇、副校长蒋文涛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地理园区、第二实验大楼,并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主任助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主持。

座谈会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存建教授就对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要求,汇报了所开展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勇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实验室研究方向与国家战略需求高度契合,研究人员要把握历史机遇,关注重点问题,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发挥交叉学科的优势;第二,实验室的建设要长短期结合,短期是要通过专家验收,长期要有建设目标;三是要做好实验室的科研规划、学科规划和人才规划。

郭书记调研.jpg

郭书记调研1.jpg


                                                                  撰稿:倪静

                                                                                                      审核:杨存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