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验室顺利举行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指导和交流会
[西南土地资源评测与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查看:9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12月21日,实验室邀请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杜培军教授与实验室教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杨存建教授主持。

杜培军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从5个方面做了重点分析: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项目未获批准的共性原因;优秀的课题申请书的共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向的调整和变化。交流会上,杜培军教授同与会教师就申报课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

本次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实验室高度重视,引导老师们积极申报。实验室老师积极互动发言提问,反响强烈。本次指导交流会不仅使申请人受益颇丰,同时也促进了实验室内部学术交流,提升了实验室学术氛围。

杜教授.jpg

                                                                                                      撰稿:舒向阳

                                        审核:杨存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